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坪山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回头看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19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到坪山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回头看,坪山区副区长邵钢,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邵钢副区长向吴以环汇报了10月2日带队赴坪山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坪山区“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38f5dadacc1762476d56f378b7bfb9aa.jpg

吴以环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隐患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针对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发现的电梯故障等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举一反三,认真研究是技术问题还是管理问题导致的常见隐患。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紧盯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特种设备、城市消防、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强化各项风险防范措施,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