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港澳青年委员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5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在坪山深百·新经济基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4bb1a45d3d021a822c7d0e34bb51da9.jpg

座谈会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青年一代在民族复兴中的责任担当和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励政协港澳青年委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界别群众,做大做强深港澳青年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带动辐射作用,影响身边港澳青年朋友,广泛凝聚共识,积极为深港青年交往交流交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委员、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深百实业董事长周灿明介绍了园区发展情况,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打造高质量的港澳青少年联谊交流基地和大湾区高科技创新高地。深圳市第五、六届政协委员、百泰集团创始人周桃林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百泰集团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青年们把握发展机遇、实现人生理想。

座谈会上,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坪山区政协委员、香港坪山青年总会副会长曾宝怡、冯少伟,龙岗区政协委员、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郭晓星,龙岗区政协委员、香港龙岗青年总会常务副主席王冠墨,盐田区政协常委、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副主席曾梓浩,以及曾海平、周港恒、夏泽亮、舒艳等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深港合作,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建议。

7e9ace7ab8c6ab0a659c71a104b45c91.jpg

范坤一行还调研了香港坪山青年总会、坪山区港澳青少年联谊交流基地和港澳青年驿站,对园区在促进港澳青年交流方面所作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还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睿瀚医疗和昊岳科技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园区的建设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园区企业把握新机遇,不断技术创新开拓市场,争迈发展新台阶。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