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主持,分党组成员、机关二级巡视员朱惠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专委会副主任及界别召集人孙湧、林祥、樊建平、阮双琛、朱华伟、张佳华、文正万、麻晓鹏、夏俊、黄鼎隆、朱迪俭结合本职工作谈感受,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受邀出席并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定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持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作为最重要的遵循,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政协委员工作职能,以政协履职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吴以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副主任、界别召集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做好示范表率。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前谋划好年终岁尾的重点协议协商议题,善用好“委员工作站”、“委员讲堂”和“身边事好商量”等平台,密切联系界别群众,积极为界别群众发声,努力为深圳走好新的赶考路做出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