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民盟深圳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民盟机关、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5

近日,民盟深圳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民盟中央常委、广东省委会常委、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在学习会上领学并讲话。会议由民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林良浩主持。民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李水生、朱东波、张晗,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孔昭昆,民盟市委会常委、委员,盟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专委会、区级组织骨干盟员等近50人参加学习。

8b75703934962f719ac1f4c982048785.png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凝聚起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磅礴伟力,激励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壮阔梦想,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灿烂辉煌。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围绕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献计出力;以全面准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接下来,民盟深圳市委会将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引导广大盟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思想共识,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为推动深圳市“双区”建设、“双改”示范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民盟的积极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