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主题党日环保视察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分党组、工作处党支部组织政协委员沿“大沙河-塘朗山”段山海通廊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绿色环保行”主题党日环保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

fbf308d93daaac51e1469a488a9eb28d.jpg


c98d6f6b74bf6fb45a16ad76b202d104.jpg

委员们沿途行走,捡拾垃圾,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我市生态环保提升工作一路开展交流。委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这对深圳的生态环保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当前,深圳生态环境质量提升、水资源和能源供给、城市污水和固体废物处理、温室气体减排仍将面临高位压力,我们既要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紧迫性,也要认识其艰巨性,持续开展视察调研和协商议政,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政协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倡导了绿色环保理念,增进了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体验,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