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市政协常委杨辉:多方共同促成居民协商 让幸福“一键到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28日讯(记者 陈彦如)近日,深圳市政协2022年第六场“委员议事厅”邀请了6位来自深圳市、区的政协委员,围绕“和谐加梯让幸福‘一键直达’”主题展开热议。

深圳市政协常委、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杨辉表示,关于老旧小区安装电梯,十多年前他在街道工作时这个话题就备受社会关注。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目前深圳市政府的扶持政策已是“万事俱备”,只欠居民之间达成协商这股“东风”。但实际操作起来,达成协商却并非易事。

杨辉建议,让专业机构出面征求多方意见,并出台更具权威性、指导性的参考文件。同时,应适当引导物业公司进一步重视并积极推动相关工作。活动最后,杨辉在白板上写下“一键到家”作为本场活动的关键词,他表示,希望大家的小区最终都能成功加装电梯。

1666865479682.jpg

杨辉的关键词是:一键到家。(图片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