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市政协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3日,市政协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市政协系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进一步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4f49ae9e3dffd3f70aac74d7d4785d4b.jpg

林洁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林洁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市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深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助力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推动深圳加快打造国际科创中心,奋力谱写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时代篇章,协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为塑造展现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城市文明典范添助力,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建真言,为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和模范城市出实招,为努力走出一条超大型城市治理新路子谋良策,助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丰富“一国两制”事业发展新实践,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

074563be36296df15ced02e03b9b0122.jpg

林洁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在“率先”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