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联络工作委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07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络工作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瑞琦同志参加活动。

a764cdd41303e03080c814863195edc9.jpg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定位、服务群众工作和全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学习了党史党建展览,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深圳党史和我市党建工作,重温党带领人民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办实事的党群故事和历程。

在鲜艳的党旗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李瑞琦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意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8852fee6302728867588186363c10ca9.jpg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座谈会上,李瑞琦同志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联络工作委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重点解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和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研究进一步做好委员联络服务工作,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政协履职实效。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必将动员和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

a8875f22e289d6a344061f0a52a3dc44.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