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开展调研和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率文化文史委委员调研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F518创意园,走访了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锟、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汪小兰等委员,并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17e507b202804f38623335bc9c709b9f.jpg

在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乔恒利同志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认真听取了王永锟介绍公司经营模式、业务、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察看办公场所、装配车间、测试车间,详细了解企业总体运营情况,并就如何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斯坦德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作为AMR行业引领者,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机器人定位导航算法、操作调度系统、控制器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全覆盖,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具备领先技术优势,主要业务为多传感器融合的激光SLAM导航AMR及厂仓线一体的柔性工业物流解决方案。

在F518创意园,乔恒利同志一行参观园区企业,详细听取汪小兰关于园区运营模式、主要公司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园区发展难题与诉求,并进行了指导交流。

F518创意园是深圳市创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第一个文化产业载体项目,目前在园企业153家,从业人员约4300余人,年产值30亿元,年辐射产值超过270亿元。

6a35a7abbc1daf6fbf317464befb3250.jpg

座谈中,乔恒利充分肯定了两位委员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委员履职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委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政议政,高质量建言献策,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党委政府和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界别群众,反映界别群众诉求,促进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主任尹昌龙、专职副主任王蕾、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雁、市政协委员赵梓琳、文化文史委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