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提案委举办深聊会 聚焦“深港物流运输提质增效”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0日,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召开深聊会,邀请市口岸办、市交通运输局、深圳海关、深圳边检等部门和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一起就“推动深港物流运输提质增效”建言献策。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主持会议。

51e1cc3dc88cf8f04cad9ee367154026.jpg

据悉,市政协2023年度重点提案培育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政协各专委会已陆续围绕市领导确定的提案选题组织调研、撰写提案。“推动深港物流运输提质增效”正是今年市政协重点培育提案之一,由市政协提案委牵头负责。

会上,市有关部门详细介绍了深港货物运输现状,主要模式及存在问题。市政协委员及专家学者就目前深港物流运输的堵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不同角度就进一步推动物流运输提质增效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提案委还将围绕主题组织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务求以问题为导向,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真招实招,形成高质量提案,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更好发挥提案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积极作用。

市政协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市政协委员孙亚华、王雪、杨连成,专家学者陆晓丽、李恩汉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