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开展大健康产业链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带队赴宝安研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c0aa4f9d4d0a564e79598c79fbfb17c.jpg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医疗美容行业代表企业深圳半岛医疗有限公司。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深圳整形美容行业协会、阳光整形美容医院、建安医疗美容、宗匠科技、纳美迩医疗美容、美丽加互联网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汇报了当前的发展情况、问题诉求,共同谋划医疗美容产业的发展思路。

吴以环同志强调,一是加大对医美行业的宣传,树立行业良好社会形象;二是进一步细化,精确锚定行业发展的问题,形成合力推动解决;三是探索占领东南亚市场,建设东南亚医疗美容中心;四是建立医疗美容行业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协调、解决医疗美容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