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盐田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率队赴盐田区开展“贯彻实施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专题调研暨市、区联动提案培育协商活动。

05d19cd52400f04b9209c644ed8885d0.jpg

田夫一行视察了盐田沙头角片区,了解盐田“核心区+合作区”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盐田区政协详细介绍了“贯彻落实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情况和明年重点提案培育情况。市、区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深化深港国际航运合作”“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进行调研座谈。

田夫对盐田区政协贯彻实施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经过两年实践,清单式提案工作标准在全市全面落地实施,为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

田夫强调,市、区两级政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提案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清单式提案工作机制研究,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提案工作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加大联动力度,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培育好明年市、区联动提案,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主任张波、专职副主任赵彦博、一级调研员魏威以及市政协委员孙亚华、马庆成、吴波、谢书荣、肖敏静、沙胜昔等,盐田区政协主席尹书彬、副主席罗安娜、尹申明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