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身边事好商量”邀请多方代表共商共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1

在10月21日的“身边事好商量”协商会现场,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李晓芳作为园区企业代表介绍了目前面临的交通困难。10月28日,地铁14号线即将开通,其中南约、宝龙两个站点能够辐射园区,但是以园区内新能源产业基地的位置为例,由于没有共享单车和直达的接驳巴士,员工到上述两个地铁站点仍需要20-30分钟,最后一公里通勤路线仍有待打通。

李晓芳指出,目前园区公交接驳急需改善,建议增加地铁站穿梭巴士,高峰期围绕新能源产业基地和地铁站循环;延伸宝龙地铁站接驳巴士线路;新增爱联-宝龙地铁站-新能源产业基地的公交线路。

园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园区的通勤问题看似是个小问题,但是关系到整个片区员工的体验感和幸福感,对于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都有重要影响。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