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新增两条地铁接驳线路 解决方案超出预期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1

针对政协委员们调研的情况和企业代表们提出的诉求,市交通运输局会同东部公交集团进行了研究,计划在10月29日新增两条地铁接驳线路,服务产业基地内部道路,解决新能源产业基地内部往宝龙、南约地铁站的接驳联系。另外,考虑到需求人数较大,计划增加宝龙科技城到龙岗中心区的巴士线路。

东部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线路开通以后的运营情况,以及园区入驻企业的变化情况,对路线进行优化或增加配套,满足居民和员工的出行需求。

深圳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会常委冯艳虹表示,她曾在宝龙工作十年,见证了片区日新月异的发展。交通如果不畅,就易导致企业招工难、留才难。随着各方的努力,这一问题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她建议继续细化方案,比如针对新增线路更加科学地设置站点,根据实际情况对线路动态调整,跟上片区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

参会的企业代表也纷纷表示,解决方案超出预期,将实实在在地便利员工的通勤需求,为企业引才留才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在“身边事好商量”协商平台的推动下,亚辉龙到宝龙地铁站的公交线路已于10月29日正式开通。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