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如何将布吉老街一带打造成新时代活力枢纽新城?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2

今年4月以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街道办职权范围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市、区政协积极搭建平台,先后6次集体组织市、区政协委员赴布吉街道调研项目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应对的意见建议。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龙岗区政协副主席王为理组织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深入布吉街道,就“高品质推动布吉街道绿廊建设”开展协商调研活动,并在布吉街道办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考察商讨,为布吉街道绿廊建设发挥政协力量。

王外平表示,“问题抓得很准,接下来要将问题清单列出来,分清市、区层面要解决的事宜,发动‘身边事好商量’的作用,市、区两级政协分别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待前期工作完成后,下一步,各相关职能部门还将就此事进行现场调研并进行协商。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带队,市政协委员李瑞琦、汤湘林、俞浩,龙岗区政协常委陈麒邦、龙岗区政协委员王博学、罗志强、赵小庆、凌臻俊、熊缨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到布吉街道现场调研绿廊建设情况,实地查看、现场感受,听取基本情况汇报,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掌握项目推进难点堵点。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