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委员走访调研寻找问题症结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3

市政协委员杨辉在单位附近就近调研,发现1998年竣工的弘雅花园二期都是7、8层的楼梯户,加装电梯存在需求,他专门对此加强呼吁。住建和市场监督部门对该小区进行了专门指导,街道办和业委会给予大力支持,该小区加装电梯工作顺利起步,到今年7月,该小区某单元加装的电梯开始投入使用,一些单元加装电梯获发了工程规划许可证,一些单元的加梯工作还在协商过程中。杨辉委员决定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基层群众的作用,探索参与民生微实事的协商办理,来促成更多具体案例。

杨辉的想法得到市政协委员蒋雷、宝安区政协委员杜舒寒的赞同和支持。他们多次调研,与居民深入交谈,与相关部门沟通,一方面加强政策的宣传,促进居民的协商,一方面研究工程技术的提升,加快相关手续的办理,力求推动解决实际工作的困难。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