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多方协商寻找优化学校周边交通问题的“最优解”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3

宝安区住建、市场监管部门及新安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做出回应,表示将根据市里《方案》尽快出台区里的补贴细则,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物业管理处搭建平台,强化业委会在加装电梯工作中的作用,推动居民纠纷及时化解;探索设立街道、社区加梯业务咨询点,引入相关企业、施工单位、法律顾问等,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并积极抓好加装电梯全流程安全监管。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专职副主任王萍表示,本期“身边事好商量”活动,充分体现了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的协商精神,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有了各方的共同努力,相信一定能够推动和谐加梯,让电梯幸福一键直达。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表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好事要办实,实事要办好。通过身边事好商量,扎实做好群众工作,促成一栋一策的商量,有序推进加装电梯的总体进程。”


编辑:钟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