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赴招商永隆银行调研,走访服务企业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image.png

田夫来到位于罗湖区京基100大厦的招商永隆银行深圳分行,听取了招商永隆银行、招商银行、招商基金、招商信诺人寿保险等四家公司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诉求。他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田夫表示,挂点服务企业是市委市政府在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其目的在于用心用情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各政府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对接,采取最及时、最有效的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通堵点、疏通脉络。希望各企业认真研究今年以来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用好用足各项具体措施,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市政协常委、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宋强,罗湖区政协副主席罗建林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