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委员赴田心社区开展抗疫慰问活动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2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组织委员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慰问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者。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范坤参加活动。

39df76263742c1ca3c06691eca6d7781.jpg

近期,我市疫情出现反弹,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田心社区现有39个住宅小区,由于历史原因,其中无物业管理小区占比超六成,基础设施较为薄弱,管理难度大,社区抗疫和保障服务工作繁重。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认真落实市政协机关党委的要求,第一时间发动组织委员献爱心,助力社区抗疫,其中陈志洪委员给社区送去了一部给小区居民运送生活物资的电瓶车,陈囯雄、萧燕珍委员捐送了一大批N95口罩、粮油、饮品等,三位委员所捐物品价值近十万元。

499cbdca22e6085b40338d0362e86e28.jpg

85be95a24f1383034e85024fbe933b92.jpg

座谈会上,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介绍了沙头角街道统筹抗疫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田心社区党委书记刘子轩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对市政协委员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委员们发送了感谢信。范坤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街道和社区基层抗疫工作者“辛苦我一人,守护千万家”的奉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尤其在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的同时,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人民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党员,沙头角街道和田心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