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机关组织委员赴桥东社区抗疫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委员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抗疫一线走访慰问。办公厅副主任古子熔、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办公厅一级调研员魏威参加活动。

643461f0ac9b81182f53a38430a4aa7f.jpg

座谈会上,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介绍了街道当前防疫工作的总体情况,代表街道感谢市政协机关对防疫工作的关心、支援和帮助,特别是近期以来市政协机关组织爱心委员分批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走访慰问,让基层一线抗疫人员深受鼓舞、备感温暖。他表示,“每一份慰问品,都是对奋战在基层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牢记使命、尽心履职,全力当好社区群众安全健康的守护者”。

“你们是社区群众最坚强的后盾,你们是最辛苦的!”办公厅副主任古子熔代表市政协机关转达了对沙头角街道基层一线抗疫人员的慰问。他表示,针对近期疫情出现反弹、基层防疫任务艰巨的形势,市政协机关第一时间组织党支部发动爱心委员捐赠物资驰援社区,既是落实“一对一”挂点联系沙头角街道社区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职责所在,更是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委员力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应有之义,后续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基层做好防疫等各项工作。

b41608b66fd7b91ca92bfabf41d00654.jpg

座谈会后,举行了爱心委员向桥东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及慰问义工仪式。桥东社区负责人向爱心委员李培垭、谢书荣、张佳华、肖京、刘伟平、赵锦海、李鉴墨、叶伟平、刘丰宁分别颁发了感谢信,高度表扬委员们汇聚“政”能量、“协”手齐抗疫的高尚情怀和慈善义举。

1e99d43f37a731171d4d5404a23e97b9.jpg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