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罗湖区政协组织开展深圳市慈善会· 政协委员公益基金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罗湖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12-14

根据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2年度下半年政协委员进社区结对帮扶工作已于11月正式启动。近一个月以来,罗湖区政协主席柳光敏和班子成员带领政协委员深入辖区10个街道,以开会座谈、走访入户等方式对28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提供经济援助。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罗湖区政协班子成员和参与活动的委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帮扶家庭的生活近况、健康状况以及困难需求,同时结合委员的资源优势,力所能及的对所资助家庭给予就业、就学、就医等帮扶,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勤劳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并为其送上帮扶慰问金,将深切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频频获得居民群众的点赞。


image.png

今后,罗湖政协委员公益基金还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持续聚焦民生热点难点,推动民生诉求解决,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体现政协担当。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