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中信集团驻深4家金融子公司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部署,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福田区调研中信集团驻深4家金融子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吴以环一行实地走访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了解其企业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

image.png

吴以环一行深入了解中信卡中心、中信证券、中信期货、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的整体经营情况及当前诉求,对企业关切给予及时回应。4家单位对市政协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吴以环肯定了中信集团驻深金融单位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指出金融是支柱产业,各单位可以在体育消费、文化旅游方面继续探索,为深圳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吴以环表示,调研走访就是要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要求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对接企业,对相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做到事事有回音,事事有成效,切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和服务。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福田区副区长王立萍及市卫生健康委、市住建局、福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