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15

近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主持。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位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并就政协工作、专委会工作、界别工作以及委员履职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廖远飞表示,各副主任、界别召集人工作总结全面,思路计划清晰,未来值得期待。希望各界别召集人充分发挥牵头组织作用,继续加强界别工作,充分展现履职成果。工作处要充分吸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归纳,更好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

姜建军表示,大家准备充分,发言很有质量,为推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是一次务实有效、团结奋进的会议。他强调,各位副主任、界别召集人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刻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履职、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政协协商主业,积极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学习研讨、调研、座谈等活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发挥界别优势、加强界别建设,积极组织开展界别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更好的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专职副主任江水、副主任吴定海、王雪、古成、尹葵、孔丽、赵卉洲,界别召集人何杰、陈锦华、曾昭霞、易玉琨、蔡方方、王红、房涛、朱亚铭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