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创先争优”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4日,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创先争优”民主评议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

b02ba2757015f20220c7bf24ddc521fe.jpg

会上,市政协机关15个处室负责人现场述职,市政协领导同志、各部门1名分管局级领导、机关处室各1名负责同志,对各处室年度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1f38e78b7343c8346ffbbf7accc03364.jpg

据了解,市政协机关从2021年开始探索推行“创先争优”考核评价管理,考评内容包括基础共性指标、重点工作指标和民主评议指标三个部分,通过建立科学易行、务实管用的评分体系,以考评实现鼓励争先、提质增效的目标。实施“创先争优”考核两年来,先后对11项基础共性工作、123项年度重点工作、77项政协协商活动、79项制度“立改”任务,以及机关15个处室进行了全方位、近距离、多维度的分类细化考核,实现了考核“人”与考核“事”有机统一。

市政协领导吴以环、王大平、王宏彬、乔恒利、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