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9bae946edeb5883001317f0cfc8de396.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过去的一年我们走过的非凡历程、创造的光辉业绩,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协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新的贡献,激励我们持续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往直前、继续奋斗。

1fc703e59b30bc943e05f9cc282054de.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更好担负起新征程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使命。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党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选准结合点,精准发力,科学谋划选题,深入协商议政,努力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可实施的意见建议,特别是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要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更加广泛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以政协工作出新出彩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增光添彩;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协商聚共识、以共识固团结,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我市政协委员工作站建设的实施意见》。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