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文史馆与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召开展品征集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厅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3-01-09

1月5日,市政协办公厅宣传信息处与文史馆就“协商聚伟力”相关展品征集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王薇、市政协机关原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和文史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对市政协文史馆展品、资料征集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围绕下一步如何配合展览布展收尾工作做好展品征集、整理、安排等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林洁主席高度重视、亲自谋划文史馆建设工作。文史馆是展现市政协发展历程和协商履职成效的重要窗口,当前是展览建设施工收尾的重要阶段,我们要根据展程安排继续做好展品整理工作,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展程设计安排,在查缺补漏上下功夫;要在“发展历程”“民生七有”“协商平台”等重点展项上,在把握展品的准确性、特色性上下功夫。按照高标准、高规格、争创国内一流文史馆的目标,在展品展示方面,努力突出深圳政协的发展特色和履职成果,展现三十余年来,市政协在“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的特色和担当。

下一阶段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落实林洁主席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梁增昌秘书长的部署,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任务,高质量的建设好市政协文史馆,展现市政协光辉历程,促进政协事业繁荣发展。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