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分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1-11

近日,市政协经济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每周一学”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深圳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2023年度经济委重点工作。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贾兴东,机关二级巡视员贾保安以及经济委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助力做好经济工作,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选准结合点,精准发力,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助力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强中央、省、市稳增长利好政策正面宣传解读,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坚定发展信心,引导企业和群众看大局、看趋势、看主流,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消费信心和发展信心。

贾兴东主任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经济委工作实际,在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选准结合点,精准发力,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经济委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推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