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为2022年下半年退休干部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1-17

图片

为传递表达市政协党组对机关干部的关心关怀,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激励机关在职干部传承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1月1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为2022年下半年退休的曹亚良、庄志勇、朱惠星、曹秀梅等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同志,以及退休同志所在部门领导、同事参加活动。

几十载初心不改,几十载坚守奉献。退休同志为市政协机关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中有的将三十多年青春和热血奉献给政协事业,有的转岗到市政协后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站好最后一班岗,为深圳政协建设和发展作出了贡献。

荣誉退休仪式上,梁增昌同志为退休老同志佩戴绶带、颁发纪念奖牌、赠送纪念茶杯。老同志们发表了感言,回顾与大家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市政协的不舍之情,纷纷表示虽光荣退休,但初心犹在,退休后仍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也衷心祝愿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梁增昌同志代表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对退休同志所做的贡献表达了由衷感谢。他表示,市政协机关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发展都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心血,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传承好老同志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高尚精神,营造团结和谐、创先争优的良好作风,并期待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市政协工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共同为市政协树立协商民主的“深圳标杆”、助推深圳“双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兴东,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吴思康,办公厅副主任古子熔,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江水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