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召开2023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

来源:龙华政协发布时间:2023-01-29

1月28日下午,龙华区政协召开2023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安排落实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会上,熊佩锦主席强调,要坚持从严从细,认真筹备二届三次全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真正把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二届三次全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立足于早、着眼于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精心谋划全年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区二届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全面融入“五个中心”建设、全域推进数字化发展、打造人城产深度融合的都市核心等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制定全年重点课题调研、重点协商工作计划、重点民主监督等事项,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努力亮出更多“金点子”、议出更多“好建议”,为龙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出良策、集众智、汇合力。要坚持质量优先,着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以“质量提升年”为统揽,突出塑形和提效并重、品牌和品质齐抓,全面推动政协提案、重点协商、调研视察、社情民意信息、文史宣传、“两支队伍”建设等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奋发有为,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要紧跟龙华区委号召,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作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状态,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风采,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努力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入推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