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主任会议总结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13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召开主任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部署年度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该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年度荣誉表彰情况,对2023年开展党建引领、重点调研、专题协商、视察监督、平台建设、界别工作等作了研究部署。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情况,交流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陈倩雯对人口资源环境委及主任班子2022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获得荣誉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精心谋划和实施新一年履职计划,以高质量行动助推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她指出,要进一步引导调动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和主体作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优势,在生态文明和城市建设领域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她强调,要持续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紧密联系对口部门和界别群众,做好桥梁纽带,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近期要按照统筹部署,全力开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与会同志走访了市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副主任王富海,参观了其公司参与深圳和全国各地城市规划建设的成绩展示,线上线下同步组织了本市特邀三组界别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王富海委员围绕城市规划主题做了主讲和导读。

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副主任王富海、尹申明、文维、陈民、谭侃出席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