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2-06

2月3日上午,深圳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机关党组工作,结合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岗位和个人实际,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同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组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梁增昌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非机关党组成员的秘书长班子成员提意见建议,推动会议实现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梁增昌强调,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的根本属性,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提升服务政协履职、服务党员干部、服务政协委员、服务界别群众等方面的本领。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完善“创先争优”考评,不断提升机关干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王薇、郭钢、张庆祝、古子熔参加会议,副秘书长林娜列席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