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区政协委员齐聚 “委员工作站” 共话高质量发展大计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07

为积极响应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民发声,2月3日下午,“民·智 喜迎元宵暨共话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民治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召开,市、区两级委员欢聚一堂,共叙团结联谊之情,共商龙华未来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民治街道经济服务办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民治经济整体发展情况、发展优势、面临问题及高质量发展思路。随后,与会市、区两级委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分析经济形势、畅谈企业经营发展,积极分享企业壮大发展的设想建议,并围绕辖区经济社会服务工作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及提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还就如何加强“委员工作站”建设,通过“委员工作站”发挥作用进行探讨,表示要充分运用“委员工作站”协商议政平台,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委员们就提高提案质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表示要全面落实林洁主席关于“提案要有高度、调研要有深度、沟通要有广度、协调要有力度、宣传要有温度”的指示要求,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成效,推动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用好、建好政协“委员工作站”,充分依托基层“委员工作站”开展活动,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积极作用,为社会经济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纵向打通市、区两级委员交流渠道,紧跟高质量发展战略方针步伐,找准发展路线,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工作“迈大步、走快步”。

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副主任孙亚华,市政协委员吴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