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深圳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会议工作总结会 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 奋力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6日,市政协召开七届三次会议工作总结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书记孟凡利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成绩、表扬先进、查找不足、激励斗志,不断提高机关服务保障水平,奋力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林洁表示,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举行的第一次市政协全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关怀下,会议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务实高效、反响热烈,做到了全过程各方面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出满满精气神、汇聚奋进正能量,值得充分肯定。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凝结着机关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智慧和汗水。政协机关队伍是一支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善协调、讲奉献敢担当的队伍,是一支扛得了大活、挑得起重担、打得赢硬仗的队伍。

林洁指出,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后,系统总结大会筹备、组织、服务工作的经验启示很有意义、很有必要。要趁热打铁、全面复盘,做到人人参与、事事研究、件件梳理,把有益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成效机制,把优良作风转化为工作激情,奋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林洁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孟凡利书记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七届三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新起点,把保障服务大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确保新一年工作的开门红全年红,共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业绩。要以时不我待的干劲、久久为功的韧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深圳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作交流发言。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