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0

近日,按照市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联络工作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紧密联系分党组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剖析,深刻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联络工作委分党组书记李瑞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图片

会前,分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研讨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等,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李瑞琦代表分党组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分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查剖析,相互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委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加强联络服务,保障委员履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激发委员履职活力,为深圳政协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当好先行示范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