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3

近日,深圳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结合分党组成员岗位和个人实际,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到会指导,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廖远飞主持。

图片

会前,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从严从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廖远飞代表专委会分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分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相互批评。

姜建军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不断总结经验、积极探索,更好地把分党组工作融入专委会工作之中,切实做深做实。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委员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在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江水参加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