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光明区开展医药卫生界别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队赴光明区开展医药界别活动,先后到卫光生命科学园、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调研,并组织召开医药卫生界别专题学习会和界别工作会议。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吴思康,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光明区政协主席陈秋明,副主席张清明、席卫忠等同志及部分界别群众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卫光生命科学园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卫光生命科学园战略定位、总体规划、运营模式、生态建设、明星项目等情况。吴以环表示,卫光生物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卫光生物紧抓光明科学城建设发展机遇,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

图片

随后,吴以环一行来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参观院史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了解医院医学教育、医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医药卫生界别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孟凡利书记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讲话精神,宣布成立医药卫生界别党小组,并围绕“医学教育”“医师队伍建设”以及界别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吴以环表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依托中山大学医学院,在医学教育、医师队伍建设方面有着非常完善的体系,未来随着深圳各级医院床位不断扩充,如何培养医学人才成为重中之重,希望医卫界别委员进一步联系界别群众,继续深入调研,总结经验,以新理念谋划医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深圳医学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发言人文正万,召集人陈纯,常委黄先青,委员张战、杨传忠、孟新科以及光明区政协常委汪涛、委员张红升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