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界别活动 > 

谋好篇 开好局 推动界别工作再上台阶——体育界别召开2023年度界别工作会议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4

2月23日上午,体育界别召开2023年度界别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体育界别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张佳华、刘丰宁、赵亮、周松、罗灿等委员和市足球协会部分界别群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孟凡利书记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讲话精神。体育界别召集人刘丰宁代表界别汇报2023年界别学习、调研视察、界别协商、民主监督、工作站建设等思路计划。委员们和界别群众围绕引入高端体育赛事、开展群众体能强基计划、深化体教融合等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促发展的良好效果。

图片

图片

吴以环副主席对体育界别2022年开展“构建高端赛事体系 加快打造著名体育城市”调研和“一起来商量”市领导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紧密联系界别群众,凝聚共识,在界别工作中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二是进一步认真学习今年“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报告内容,优化年度工作计划,推动界别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