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3-03-07

2023年3月2日,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研究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以及《研究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制度》《研究会课题管理暂行办法》等制度,研究确定2023年度重点课题选题、专题研讨会工作方案。市政协副主席、研究会会长田夫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助力深圳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上彰显担当作为。要着眼全市政协工作大局,深度调查研究,广泛研讨交流,提升研究质量,努力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为深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持。要发挥常务理事在讲政治、深学习、搞研究、抓建设上的示范带头作用,合力把研究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郭钢,研究会副会长余立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祝出席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