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为深圳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深圳特区报、深圳卫视发布时间:2023-03-07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林洁表示,报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全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份体现时代特征、饱含为民情怀、充满制度自信、彰显使命担当的好报告,完全赞成拥护。

林洁表示,报告准确把握新征程人民政协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地方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作为新任全国政协委员、地方政协主席,她更加感觉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一年,深圳市政协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主线,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竭智尽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探索形成了系统科学、环节完整、覆盖全面、运作顺畅的“1+10+N”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深圳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贡献智慧力量。

林洁表示,新征程上,深圳市政协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者的姿态和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团结共进新征程、奋斗同铸新辉煌,在领会精神中增强政治定力,在服务大局中倾心献计出力,在协商民主中激发创新活力,在增进共识中凝聚团结合力,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