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以高质量履职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献智出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3-09

3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她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令人振奋,提出经济社会主要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对今年工作建议重点突出,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是一份维护核心、提振信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

林洁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深圳市政协将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优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建言议政、凝心聚力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更加坚定;二是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更加有为;三是要在履职为民上更加用心;四是要在凝聚人心力量上更加广泛;五是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更加深入。

林洁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广东正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牵引,扎实推进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建设,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希望国家进一步加大对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支持力度,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