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到东湖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9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幼鹏以市党代表身份前往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调研金岭社区棚改工作和社区党建情况,听取社区群众意见建议。

图片

王幼鹏一行实地调研了金岭社区棚改工作情况,参观了棚改展览馆,重温社区多年的棚改回迁历程。王幼鹏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挖掘社区棚改历史,不断总结棚改经验,打造成罗湖片区棚改成果的典范。要切实用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一重要平台,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向社区年轻一代讲好波澜壮阔的棚改故事,做到薪火相传,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带领社区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王幼鹏表示将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努力,以实际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继续深入基层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社区治理的难点问题,更好服务社区群众。

图片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罗湖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