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9

2月28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分党组书记吴思康一行赴南山区调研深圳市欣横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科技界别委员座谈交流会,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机关二级巡视员孙湧参加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参观走访过程中,与市政协委员、欣横纵公司董事长付备荒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据了解,欣横纵公司自主开发的“核盾”软件,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家核安保领域的技术空白,协助推进国家核安保管控平台系统建设。调研组充分肯定企业在核军工领域创造的不平凡业绩,就企业反应的困难和问题,也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建议。随后在欣横纵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孟凡利书记在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讲话精神,并就界别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下一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将按照计划,强化委员走访,做好委员思想引领。

市政协科学技术界别召集人刘仁辰,常委黄鼎隆、夏俊,委员汪洋、付备荒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