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重点课题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田夫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就研究会年度重点课题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田夫同志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研究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彰显政协作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进行理论总结,进一步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工作创新、机制创新。要以课题研究为纽带,建设一批政协理论研究基地,培养一批政协理论研究领域的领军人才,推出一批有份量、接地气、真管用的研究成果,为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创新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

研究会副会长余立功、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庆祝同志,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副院长陈家喜一行出席会议。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