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联系政协委员暨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3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率队走访联系委员,调研委员企业利得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得来公司”),并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专职副主任江水参加活动。

图片

姜建军一行实地走访了益华电子广场,现场调研市场管理情况和商户经营状况,并在利得来公司召开座谈会议。市政协委员、利得来公司董事长叶文学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据悉,利得来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实业经营、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在职员工约500人。公司旗下益华电子广场主要服务周边制造型企业,广场经营商户2000多家,有效繁荣了周边商业氛围,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公司高度关注高科技发展领域,投资了新材料、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等实体经济,积极助力国家科技产业发展。

姜建军指出,市政协一直高度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通过走访调研委员企业,及时发现并推动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按照市委关于今年工作的决策部署,稳增长是头等重任,提信心是当务之急。希望企业家委员在办好企业的同时,更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发展信心,汇聚奋进力量,为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委员董宁、王雪、黄文稀、蒋雷、苏泽然、孙莉莉参加了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