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2023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部署2023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厅主任梁增昌同志出席会议,对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并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图片

梁增昌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政协机关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政治监督,通过抓好主题教育,落实“第一议题”“七学联动”“每周一学”等举措,形成内心强烈共鸣和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改进考察调研工作,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行活动,真正把精文简会的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机关制度执行力。要筑牢干部廉洁自律防线,加强对重点领域的把关和监督,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持续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政商关系,推动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创建“六型机关”工作,引导机关干部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推动重大国家战略、“五大中心”、重大平台建设落地见效,为推动深圳实现更快更好更强发展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图片

会上,梁增昌与局级干部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机关处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