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委员赴河源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8日至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专委会与政协委员的经常性联系,市政协联络工作委组织委员到河源开展走访委员暨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工作活动。

图片

考察学习组一行走访了七届市政协委员,河源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刘渤委员,举行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刘渤委员介绍了对口帮扶工作情况,反映了界别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同志就履职过程中如何发挥好政协工作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代表作用、本职工作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考察学习组先后前往东源县新港镇、紫金县紫城工业园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情况。委员们均认为此次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收获良多,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履职,采取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对口帮扶等工作。

图片

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李瑞琦、专职副主任王外平,市政协委员吴先宏、房涛、陈镇文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