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开展委员界别轮值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0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刘平生主任率队走访委员企业中证汇成基金公司并开展委员轮值活动。本次轮值活动由特邀本市三组委员叶亚丽、王文涛联合承办。

图片

在中证汇成基金,委员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轮值委员、中证汇成基金负责人叶亚丽介绍了公司设立背景、主要业务及项目情况,并与委员们交流分享公司在深港合作交流、投资践行减碳方面的具体举措。轮值委员、广东对外协调办公室深圳办事处主任王文涛围绕加强深港澳在金融等多领域合作谈个人体会。与会人员围绕推进绿色金融、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刘平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继续深化金融创新,加强深港合作,完善金融政策体系,着力构建国内最优的金融营商环境,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以界别活动轮值机制为抓手,加强委员联络交流工作,更好地形成界别履职合力;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以实干履职尽责,积极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深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郑战良、高立刚、高洁、汪书福、段海、张敏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