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赴盐田区桥东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来源:办公厅综合处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4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工作处党支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一对一”挂点联系的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桥东社区进行走访座谈,并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在“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座谈会上,桥东社区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年度工作安排,并与四个支部围绕“一对一”挂点共建的有关事项和民生实事进行了座谈。市政协挂点支部表示,将认真落实机关“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共建项目台账,积极发挥政协机关力量助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困难问题,推动挂点联系工作落实落细,更好服务基层群众。

随后,四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桥东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清扫街面散落垃圾,按规定摆放好共享单车等,以机关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