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参加“绿美深圳·花开鹏城”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0

为深入推进“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工作,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陈民副主任率队赴三洲田水库参加2023深圳市“绿美深圳·花开鹏城”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活动当天,参加植树的委员们来到三洲田森林公园植树点,领取工具后便开始忙碌起来,挥锹铲土、踩土定植、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春日暖阳下,大家挥洒汗水,齐心协力,经过辛勤劳作,一株株樱花树苗迎风挺立,现场春意盎然,满植希望。

图片

委员们一致表示,植树活动对于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推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实际行动引导全市人民共同参与到爱绿、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共建绿美深圳。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部署是深圳市政协2023年度重点工作之一,人口资源环境委将继续履职尽责,紧扣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深圳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市和模范城市,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委员黄红清、郑战良、姜文清、高洁、刘致良、秦建新、刘晓钰、李小龙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