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3-03-20

3月17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图片

会议认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国内国际形势的重大判断、对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把握历史主动,坚定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图片

会议强调,要躬身实干、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体现更强自觉,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在紧扣中心工作大局协商议政上交出更优答卷,助推深圳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在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优势上展现更大作为,汇聚深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取得更实成效,不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要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彰显更强定力,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履职效能。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深圳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和扎实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石静文